林木子七

有时候说相声,有时候写文,有时候去死。

晗芳(易感期助理小能手ABO)7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本人


孙九芳严格遵守《ao手册》的要求,尽量不离开郭晗的视线,尽量不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和其它alpha有交集,并且听孟孟队长的话,尽量顺着alpha来。

可是,这一切来的好像有点奇怪。

孙九芳上班,郭晗拎着零食在小区门口等着。

孙九芳背包,郭晗把包包拿过来自己背。

孙九芳吃个薯片,郭晗也要拿过来撕开了再递回去。

宋昊然瘫在沙发上:“你们还给不给人留活路了!!!”

马上上场了,郭晗端着孙九芳的茶杯走过来,里面是不多不少的茶叶,不热不凉的茶水,装着不满不溢的量,一切都正正好好。

“润润嗓子吧。”

孙九芳接过来茶杯,小声问:“这也是你易感期的特殊反应吗?”

郭晗:“什么?”

“就是会对自己……喜欢的Omega特别好。”

郭晗眸色深深的看了看孙九芳:“对的,我可能会有点控制不住自己,你会觉得不方便吗?”

“没有没有没有,”孙九芳心满意足的喝了口茶水:“你要是易感期一直这样,我觉得我能过一年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郭晗接过水杯,递了一张餐巾纸过去:“擦擦嘴。”

孙九芳接过来擦嘴,还感叹了一句:“竟然让朕自己擦嘴,朕非常不满意啊。”


张九泰在角落里默默的给队长发消息:“郭晗还成,就是特别粘人,没别的。”

孟鹤堂点了点头回复:“郭晗为人稳重,还是靠谱的。”

周九良默默的在群里回了一条:“呵呵。”


都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,不到一周,孙九芳就已经完全适应了这样的废人生活,不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也绝对是半残的水平了。

下班,郭晗送孙九芳回家的路上。孙九芳摸了摸自己的后颈:“我这几天觉得已经适应的不错了,明天可能得去医院一趟。”

郭晗有点紧张:“为什么去医院?你哪里不舒服?”

“不是的不是的,”孙九芳拍拍郭晗的背:“别紧张,是医生说我身体没有异常之后,让我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,毕竟我是大龄分化,看看哪里有没有不太对的地方。”

郭晗点点头:“明天我来接你,咱俩一起去。”

“啊?不用了吧……”孙九芳想起来那个护士说的可能怀孕会有点问题,心里不太想让郭晗去……

“正好我也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。”

“那个……我。”

“10点吧,空腹检查,结束了刚好去吃午饭。”

拒绝不了,孙九芳决定明天偷偷的早点出门,看完了医生直接在医院门口见,太机智了!


鉴于郭晗这几天都表现得很正常,除了过分粘人听话没有别的表现,孙九芳美美的睡了个懒觉还给自己定了个7:30的闹钟。

他忘了,这一切alpha听话的前提,是因为他听话。


慢慢起床收拾好,孙九芳坐在医生办公室的时候才不到9点,还是上次那位。医生给他做了一系列检查,看着化验单:“还不错,基本上没有大问题,就是接下来你可能会短期内有一个形象上的改变,皮肤更好,整体更秀气,不用紧张,正常现象。”

“好的好的,谢谢医生。”孙九芳看看时间,紧张的小声问:“上次有位护士姐姐说可能怀孕会有点问题……那个我分化这么晚……”

医生高深莫测的笑了一下:“还说上次那位不是你男朋友,这就开始担心怀孕了,你接受的挺快啊。”

“不是不是,他真的还不是我男朋友!”

“行了行了,你俩在一起也没什么奇怪的,你现在这个情况还看不出来体内器官的发育情况,时间太短了。”医生翻开日历给孙九芳看:“看这个时间,两个月内你会迎来第一个发情期,鉴于你分化太晚,这次发情期会非常猛烈,有男朋友是最好的,如果没有的花一定要在不舒服的第一时间输入抑制剂,然后来医院隔离。知道抑制剂怎么打吧?”

孙九芳看着发情期大概日子,有点反应不过来:“啊??知道的知道的。”

看完结束,正好10点多一点,孙九芳悠哉哉往外走,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,正好看到医院门口乌泱泱一群人。

几个保安在按到一个人,旁边有医生赶过来拿着针剂,大喊:“有alpha易感期发作了!Omega躲开!”

Alpha易感期原来这么可怕的吗!四个保安两个医生都按不住的,我的天啊,还是郭晗好啊。

孙九芳最近对自己的Omega身份接受良好,赶紧往一边儿躲,然后给郭晗打电话,让他先别进来。

“梨花开~春带雨~”

人群中的手机铃声响起,孙九芳愣了一下。

郭晗的铃声是自己唱的,这不可能撞上啊,怎么回事?

按掉电话,人群中都铃声也戛然而止。

“我去啊!!!”




我又回来了朋友们

评论(5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