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木子七

有时候说相声,有时候写文,有时候去死。

芳汉(易感期助理小能手ABO)6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正主


孙九芳发誓,他在张九泰的脸上看到了“锣鼓喧天鞭炮齐鸣”这8个大字。

张九泰就仿佛老妈子一样,就差拿着手绢扭着秧歌来迎接他了:

“来来来,九芳啊!快进来快进来,郭晗已经到了!”

孙九芳一句“妈妈”差点叫出来,感觉这个场景好像在电视剧见到过。

“啊啊啊啊啊???”

孙九芳还没思考好说点什么,就被张九泰一溜烟的带进了后台,果然郭晗坐在一张椅子上,不过他看起来好像更紧张一点,坐姿端正的不像进来玩儿的大爷,像上课的小学生。

孙九芳被安排在他临近的座位旁,郭晗目光都没有斜一下,孙九芳一坐下马上也不自觉的坐姿端正了起来。

因为他也看见了对面的二哥,以及一根从来没在后台出现过的……金箍棒。

张九泰十分欢乐的坐在孙九芳旁边:“你总算来了,二哥等你半天了!”说完感觉不对,又十分照顾情绪的喊郭晗:“二哥不是等九芳啊,主要还是等我进来,等我等我,别吃醋。”

郭晗目不斜视点头:“嗯”

刘筱亭看起来也不十分的情愿,看观众都到齐了,拿起金箍棒:“那我开始了。”

导演张九泰:“请开始你的表演!”

在接下来的三分钟里,孙九芳和郭晗目瞪口呆的看着二哥耍了一整段的……金箍棒。

“好!”张九泰十分捧场的鼓掌👏🏻

孙九芳、郭晗:“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哈哈哈哈哈真不错。”

张九泰上前接过棍子,摆在一个特明显的位置:“芳芳不要怕,以后你就归我罩着了!”

“谢谢谢谢。”

郭晗:“…………”



火车上信号不好,加载不出来评论,回复也回复不出去,气死我了,大家看运气谁能看到吧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51)